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伊人秋水

秋枫正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为什么 呼唤 沉在了 风里 没有人 闻 花香 早已入土 踏尘的人 不会想起 远去的 漂流 我 走了 就像风 走了 仍在流 我的 心是风 你的心 不是 风... 风.风.... 风风风......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转载】搞笑:杀价也疯狂  

2014-08-30 08:14:02|  分类: 雪舞时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love2009131《搞笑:杀价也疯狂》
  小梨子:老板,请问这条裤子多少钱?   老板:180元,广州正宗货,要不要?   小梨子:我先看看……   老板:别看了,东西是好东西,给你优惠点170元。   小梨子:这也叫优惠啊?   老板:呵呵,好吧就140元,这回可以了吧。   小梨子:哈哈哈哈,我笑!   老板:你笑什么,难道嫌贵?   小梨子:不,何止是贵,简直就是用水泵抽我的血!   老板:哪里有那么夸张,看你是本地人就120元吧。   小梨子:……   老板:你不会还嫌贵吧,我最多只挣你几块钱。   小梨子:不,我没有说贵,这条裤子值这个价钱。   老板:你真有眼光,快买吧。   小梨子:裤子是好裤子,只是我口袋里的票子有限啊。   老板:那你口袋里有多少钱啊?   小梨子:90元。   老板:天啊,你开玩笑,赔死我了,再添10元。   小梨子:没的添,我很想给你120元,可无能为力。   老板:好吧,交个朋友,你给90元拉倒。   小梨子:我不会给你90元的,我还要留10元的车费。   老板:车费?这和你买裤子有什么关系?   小梨子:当然,我来自很远很远的地方,我必须坐长途汽车回去,车费10元。   老板:你骗人!   小梨子:我从十八岁以后再也没有骗过人,相信我。你看我的脸,多么的真诚啊。   老板:虽然我看不出来你的真诚,但我认赔了,算你80元好了。   小梨子:等等,我还要补充一点,我还没有吃早饭,我很饿。   老板:你!!天啊,你太过分了,你在耍花招。   小梨子:相信我,我很真诚。如果再不吃饭的话,我会昏倒在你面前。   老板:我真是倒霉,遇到你这样的滑头。可你的确过分,一会要坐车,一会又要吃早饭。是不是你一会还要说你口渴,想喝饮料呢?   小梨子:你太小瞧我了。相信我,我没有要求了。   老板:相信你?最后一次?   小梨子:是的,相信我。   老板:好吧,痛快些,70-元。   小梨子:我这就给你钱。   老板:快些。   小梨子:等等,你瞧裤子上有好大一个窟窿。   老板:天啊,这是尿口,你该不会不知道这是尿口吧?   小梨子:哦,对不起,眼睛看花了。不过这里的颜色好象有点不对劲啊。   老板:不,不是,这是磨沙颜色,故意弄成这个样子的,这叫流行。   小梨子:是吗,怎么看起来象旧裤子,怪怪的。   老板:什么?你侮辱我人没有关系,请你不要侮辱我的裤子。这是真东西。   小梨子:……   老板:好吧,我给你看我的进货单……你瞧,进货日期是上个礼拜,进货单位是广州某某服装厂,这怎么能是旧裤子呢?   小梨子:哦,对不起我误会了,不过……天啊,进货价:20元每件。   老板:哦,不对,不对。这是没有上税前的价钱,缴税后每条成本价是40元。   小梨子:你在撒谎,你以为我是傻瓜吗,这是增值税发票,是缴税后的价格。这条裤子只值20元,可你……   老板:嘿嘿……做生意吗,你要知道我每天的门面房租金上百呢,不赚钱我吃什么?   小梨子:光天化日、朗朗乾坤,你心太黑!   老板:嘿嘿,30元行不?我的好兄弟,让我赚点。   小梨子:钱是小意思。只是你的行为让我气愤。你深深伤害了一个消费者的心灵。   老板:有那么严重?   小梨子:难道你认为欺骗行为不严重吗?再发展下去,可就是诈骗,就是犯罪!   老板:妈呀,好夸张啊。这样,你消消火,我25元卖给你,就赚五元。   小梨子:什么?25就是二百五的意思,你瞧不起我?   老板:没有没有,就24吧。   小梨子:有一个4,就是“死”的意思,不吉利,我很迷信的。   老板:天,23没有毛病吧。   小梨子:好吧,成交。   老板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